2013/11/18 18:58

張震辦婚禮 李安.梁朝偉獻祝福

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演員張震今天跟交往四年的女友莊雯如舉辦婚宴,兩人捨棄傳統的婚宴,選在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辦派對,包括大導演李安、梁朝偉夫妻都來獻上祝福。張震也表示,雖然忙到沒時間度蜜月,還是很希望能夠快點有寶寶。

  牽著老婆的手,恩愛登場,演員張震滿臉幸福,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。深情一吻,老婆莊雯如因為不是藝人,顯得有點嬌羞不自在。拍完照立刻快閃,留下張震說說結婚的心情。蜜月因為還有電影要拍,只能暫緩,但很希望快點生個寶寶。

  37歲的張震,跟莊雯如交往四年,張震選在2013年的1月4號這天,象徵愛你一生一世,跟女友求婚成功。婚宴也捨棄傳統的辦桌,選擇在光點電影院,用派對方式來舉辦,以白色當作主調。包括導演李安、梁朝偉、劉嘉玲夫妻都受邀,就連前緋聞女友舒淇也會到場,加上找來前女友路嘉欣的姐姐路嘉怡擔任主持人,結婚泯恩仇,也讓婚禮星光燦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