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9:07

女模成超人 "撞奶"照的秘密

綜合報導

擅長以潑濺手法,結合後製加工的倫敦攝影師,今年推出以潑灑牛奶當成模特兒的衣服,拍成一系列如畫一般的照片年曆,而這牛奶做成的衣服,背後的秘密是什麼,今天帶您一起來揭開這牛奶裹著的秘密。

擺出性感撩人姿勢,模特兒身上的衣服,居然是牛奶潑出來的,不管是白色的連身套裝,還是紅色的超人披風,身上淡藍色的衣服,或者帶著面罩的神秘紫色緊身衣,手拿三叉刀的紅色女俠,甚至連綠巨人浩克,都是用牛奶調色潑灑而成,這些牛奶怎麼潑成衣服的,秘密又是什麼,帶您來到幕後,看一看。

一杯一杯調好色的牛奶,往模特兒的身上潑,一杯不夠還要一杯,接續好幾杯,分成好幾個階段,再用高速攝影來拍攝,事後放慢動作來看,才能捕捉到瞬間,牛奶潑灑出來的過程,但這樣還不夠,後製小組,還要負責,把這一張張牛奶潑灑的照片,合成在一起,起碼超過兩百張,才能組合成一張成品。

製作人,耗時間潑牛奶,模特兒也可沒閒著,這些牛奶,全都是冰的,直接灑在身上,讓模特兒冷到連腿都在抖,但是為了拍出專業的照片,臉部表情要ㄍㄧㄥ住,身體動作要挺住,才能讓牛奶做成的衣服好好留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