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蹲紅翻天! 法拉利姐與好友鬧翻

深蹲紅翻天! 法拉利姐與好友鬧翻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法拉利姊(張婷婷)日前在臉書公布一連串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、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、《黑鮑魚換現金》等歌,歌詞充滿黑色幽默,成功讓她帶領人人愛「深蹲」風潮,而創意歌詞其實是出自好友「好娜姬」,背後力挺法拉利姊出頭天。

法拉利姊和好娜姬曾經惺惺相惜,但上月好娜姬無預警在臉書公告:「從前年法拉利姐張婷婷被刮車爆紅後,我以朋友的身份義務幫她的忙,只有到今年同志大遊行活動當天為止,遊行之後她所有上的通告和上媒體新聞,都不是我規劃的,也不是我的點子,以後的也都不會是,和她沒有任何合作關係,特此聲明。」被猜測兩人鬧翻。

之後法拉利姊在臉書開心寫道:「婷婷第一次登上蘋果日報全版報導,一定要裱框收藏起來!」好娜姬隨即更新臉書:「當妳很得意的拿著戰利品在炫耀的時候,請看看妳手中的戰利品到底內容寫了些什麼,沒有感恩之心的人,不信妳能紅多久,我等著看。」看似暗嗆法拉利姊。

好娜姬在臉書上強調,「我曾經和張婷婷是不錯的好朋友,但是她的所做所為,讓我覺得連一個朋友的基本尊重都沒有,但好聚好散,我也不願再說她什麼,人人心中一把尺,人在做天在看,我對張婷婷絕對沒有任何對不起她的地方,以後也和她沒任何關係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