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5 18:56

免控制體重! 美手模特兒爽爽賺

張樂 報導

  眾所週知,模特兒這一行的生命不長,為了保持體態,必須賣命地減重。但是美國模特兒艾希莉卻能隨心所欲地吃喝,因為她是手部的模特兒,只要保養得當,小心翼翼,就有接不完的工作機會。但艾希莉說:最大的夢魘是手指甲斷裂,一旦斷裂要好一陣子才能長回原來美美的模樣。鮮嫩多汁的蔬菜水果,讓人食慾大開。

  但挑動您食慾的還有那雙無瑕的玉手。一根根手指頭有如宜蘭葱一般修長、均勻、細嫩。手指甲和手指粗細的比例完美,手掌的膚色膚質更是好的沒話說。14年前她還是餐館服務生時,因為咬指甲被經紀人發掘,從此她踏入了手模這一行拍廣告,有趣的是身體被她摸過的大明星還真不少。

  但為了保護手部,她也吃了不少苦,凡是需用手的動作都不能太大太用力,以免指甲斷裂手部割傷。用護手皂戴手套保養外,還得講究運動手臂,讓肌力要能支撐幾個小時的拍攝工作而不會抖動,而且還不能練到或是手腕手臂青筋血管外露。生活限制嚴格,但保養得當,這一行作到七老八十都沒問題,因此她甘之如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