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9:35

巨臀一搖!王子捧百萬美金求春宵

巨臀一搖!王子捧百萬美金求春宵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美國時尚名媛金卡達珊的巨臀一掃,連阿拉伯王子也擋不住,傳王子開價一夜100萬美元(約台幣3100萬)要與她共度春宵!金卡戴珊雖然沒有回應,不過預訂明年1月走訪沙烏地阿拉伯,是否真的會赴會,引發外界揣測。

11月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一張臀部宣傳照,登上美國雜誌封面後,引發一陣風波,但更讓沙烏地阿拉伯王子眼睛為之一亮!據英國《電訊報》報導,沙烏地皇室家族成員阿德爾(Adel Al-Otaib),曾在金卡戴珊的Instagram上留言邀她一夜情,阿德爾表示「我願每晚付你100萬美元。」雖然有媒體報導金卡戴珊已接受邀請,但她本人則尚未證實消息。

34歲的金卡戴珊與饒舌歌手肯伊斯威特育有一女,但已經當媽的她魅力依舊讓人無法擋,去年也曾傳出一名81歲的億萬富翁,砸50萬美元邀請金卡戴珊參加維也納舞會。這一回換成阿拉伯王子重金力邀度春宵,金卡戴珊預定明年1月走訪沙國的行程,更受外界注目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