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22:25

范冰冰60公斤 自稱「微胖界的傳奇」

范冰冰60公斤 自稱「微胖界的傳奇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人稱「范爺」的大陸女星范冰冰,從《還珠格格》裡的「金鎖」ㄚ鬟崛起,到現在晉升好萊塢銀幕,更榮登2014年《富比士》中國名人榜冠軍,聲勢早已不可同日而語。最近她因為豐腴體態成為話題,日前她才在微博PO出「毒蛇減肥法」,沒想到在拍攝新劇《武則天》的片場時,竟然被搭擋張豐毅,爆出范冰冰的真實體重,引發了一陣討論。

張豐毅在《武則天》中飾演李世民,與號稱168公分的范冰冰,有多場相擁的對手戲,日前張豐毅在電影宣傳會上,談到與范冰冰的合作經驗時,他冷不防吐槽,竟然脫口而出「哪有女演員這麼重,一般人抱不動,沉啊!」,他更大爆料指出,「范冰冰是60公斤」,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譁然,感到不可置信,張豐毅還強調,上述的話絕不造假。

事實上,范冰冰過去體態一直保持得非常完美,但近日出席活動的時後,不少人發現女神似乎真的發福了,雙頰跟手臂都變得肉肉的。而范冰冰得知被搭擋爆料體重後,一點也不為所動,還向大家強調,「是56.9公斤還沒到60公斤」,她更說自己是「微胖界的傳奇」,她不喜歡女生太瘦,會沒有女人味,大概也因為今年一年都在唐朝生活的影響。女明星對體重向來是錙銖必較,范冰冰對於體重的態度倒是相當豁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