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1 18:57

北韓取景拍MV 美饒舌歌手爆紅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一對饒舌組合,為了幫新歌「逃到北韓」拍MV,去年特地飛到平壤取景,號稱史上第一支在北韓取景的饒舌MV。畫面一傳上網路,就引發廣大迴響,也讓這對嘻哈雙人組自豪到不行。

梳著嘻哈雷鬼頭,還大唱饒舌歌曲,想跟著一起搖頭晃腦,卻發現場景有點怪,你沒看錯,饒舌歌手身後的背景,竟然是神祕到不行的北韓。來自美國的饒舌組合,超有勇氣,在去年11月,前往北韓首都平壤,拍攝史上第1支在北韓取景的饒舌MV還特別選在7號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日前夕,把新歌MVPO上網,立刻引起大家注意。饒舌歌的取名,也很有意思竟然叫「逃到北韓」,擺脫以往饒舌歌曲MV,紙醉金迷美女雲集的拍攝方式,把北韓各大景點,和當地居民日常生活放到MV裡。反而更有話題

  北韓一向給人不友善的形象,但他們表示在當地完全沒被刁難,這支音樂錄影帶,不只引起廣大迴響,也用不一樣的方式,揭開北韓的神秘面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