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界鄧麗君 葛仲珊去選美?

饒舌界鄧麗君 葛仲珊去選美?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選美是每個少女的夢想,而這位台灣女孩林雨柔,因為成長階段多數時間在國外求學,為了圓幼時的選美夢,今年5月隻身回國,參加中華民國小姐選拔,獲得第4名好成績,由於她優秀的外語能力,中華民國選美協會推薦她參加今年遠赴德國參加「國際洲際小姐」的選拔賽,經過幾次的比賽後,林雨柔還是遺憾的和后冠擦身而過,不過她追求夢想的堅持,還是讓人印象深刻。

24歲的林雨柔,目前是美國沙加緬度大學建築系學生,但她從小就懷抱參加選美的夢想,幻想有天能在台上,向世人展現自己的才華與外貌。今年5月間,她在朋友的鼓勵下,透過網路報名,帶著簡單的行囊和忐忑的心情,獨自回到久違16年的台北,參加選美比賽。

仔細看林雨柔的選美照片,她的角度及外形,神似台灣「饒舌界鄧麗君」的葛仲珊(MISS KO),不論從哪個角度及神韻,兩人樣貌極為相似,還有網友說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葛仲珊去參加選美,如果真的是,不就成了「饒舌界+選美界鄧麗君綜合體。」。(翻攝林雨柔臉書、葛仲珊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