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7 18:42

1歲半選美 "小小碧昂絲"惹議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還要來看到這個,像不像是另外一位美國天后碧昂絲呢?英國有個媽媽,為了讓自己一歲半的女兒參加寶寶選美比賽,花台幣25萬、將女兒打扮成碧昂絲,讓孩子在台上又扭又跳,不過引來批評,認為這個媽媽剝奪了孩子正常成長的機會。

  寶寶都是可愛的,然而英國一個媽媽,卻把自己一歲半的女兒,穿戴打扮成性感歌手碧昂絲的模樣,參加寶寶選美比賽。儘管天真無邪的孩子,在舞台上扭扭跳跳的模樣非常逗趣,這個媽媽卻也招致批評,許多人認為她剝奪了孩子正常成長的機會。

  這是19個月大的芭比,她在台上扭扭跳跳,其實她有小小碧昂絲的稱號,才剛學會走路五個月,就能在選美舞台上表演,不能不說是有獨特的天分。而且不趕快讓芭比上台,她還會哇哇叫個不停。這個做媽媽的,可真是拼盡全力從後頭驅策,短短三個月,芭比的媽媽就為三個,分別參加不同年齡選美賽的女兒,花掉了相當於25萬台幣的治裝費,特別是芭比,她長得很快,一套禮服穿個兩次就穿不下了。踢著小胖腿,揮著小胖手,芭比看起來很開心,但是芭比的媽媽卻被批評的很慘,因為參加選美意味著,孩子的外表會被過度裝飾,包括塗口紅刷睫毛擦指甲油等等,更有人建議,既然要花這麼多錢,為什麼不讓孩子學一個真正的才藝呢?芭比媽媽說,她對女兒的期望,就是當選美皇后,所以當然得趁早起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