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7:49

豬哥亮南投祈福 盼收視長紅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綜藝天王豬哥亮的新節目,即將在21號推出,這幾天他也沒閒下來,展開祈福之旅!今天他就回到南投的慈善宮,要謝謝當初堅持和他結緣的王爺;豬哥亮透露,每次做節目,王爺都會給他最好的建議,所以33年來,他從來沒辭去慈善宮主委,每年也都請明華園來演戲酬神,祈求新節目,收視長紅。

  重回舊地,無限回憶湧上心頭,搭電梯上五樓,眼淚再也忍不住,細心替王爺整理新衣,綜藝天王豬哥亮,新節目開播前祈福之旅,一定要先回到南投慈善宮,因為從無到有,都是豬哥亮親自參與。豬哥亮綜藝天王:我動土的,每次開新節目,王爺就會給豬哥亮建議,往往也都會有好的成績。

  豬哥亮綜藝天王:每年花幾百萬歌仔戲,豬哥亮透露,"出國深造"的那段時間,和王爺結識,這33年以來,他從未辭去主委職務,就是懷著感恩的心,也要謝謝鄉親的支持,希望21號的新節目,能夠收視長紅,最重要的是,帶給大家歡樂。天王豬哥秀讚讚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