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9:14

後悔嗜賭 豬哥亮渴望親情

蘇瑋婷 黃翊真 張書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生大起大落的豬哥亮,今年5月份證實罹患大腸癌。原本外界認為,豬哥亮會專心養病降低工作量,沒想到他為了幫20年沒見的親生女兒謝金晶一圓歌星夢,再次接下了華視綜藝節目的主持棒。其實豬哥亮有四段婚姻,兩個兒子三個女兒,但他卻沒享到天倫之樂,豬哥亮感歎,都怪自己當初愛賭博,才會毀了親情、家庭,也因為愛賭,沒好好珍惜每一段的緣分。

睽違一年多,原來豬哥亮重返舞台,是為了親生女兒謝金晶。就怕歌壇新人沒有通告機會,他乾脆自己做節目。原來謝金晶7歲時,父親豬哥亮就因為欠債跑路,離開身邊,一走就是20年,但卻從沒埋怨過,因為豬哥亮給了謝金晶,一段短暫又美好的童年時光。

回顧豬哥亮的情史,有四段婚姻,一共兩子、三女、五個小孩。18歲就結婚,第一任老婆是理髮廳小姐,生了一個兒子,而第二任妻子,就是謝金燕媽媽,生謝金燕跟姐姐謝青燕兩姊妹。就算讓女兒吐嘈也不還嘴,這是父女兩難得同台的畫面,此後再也沒出現過。因為豬哥亮在外面欠下賭債,從此斷了音訊,父女決裂。

68歲的豬哥亮,對於過往人生有很多的後悔和懊惱,或許還包括了豐富的情史。第三任老婆就是謝金晶的媽媽,傳言是在舞廳認識,而現任太太葉瑞美,則是和他一起度過10多年,出國深造的日子。

豬哥亮唱得動容,MV內容中的婦人,描述的就是豬哥亮太太,靠著擺地攤一路默默支持,直到豬哥亮重出江湖。豬哥亮累積了一輩子的搞笑功力,再加上以前所沒有的謙卑、珍惜還有拚命,未來只盼親情、家庭,能更加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