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1 14:10

阿妹斥黃牛囂張「若是員工立刻滾」

阿妹斥黃牛囂張「若是員工立刻滾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年4月4日起,天后張惠妹(阿妹)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0場,全新「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這幾天傳出,阿妹將在明年演唱會期間,公布與調酒師男友Sam的婚訊。但是演唱會門票預定28日早上10點才開賣,現在拍賣網站上就已經出現預購服務,一張黃牛票1500元,讓阿妹忍不住PO文痛罵黃牛太囂張。

阿妹在臉書上氣的開炮:「如果是員工被我查到,你就可以立刻滾了!」並且下令立刻徹查,呼籲粉絲不要衝動亂買票,也提醒烏托邦演唱會門票,要28日才開始販賣,「開賣不見得買不到啊。」

阿妹一發文2萬多名臉友按讚,「這麼兇,看來阿密特真的要回來了」、「姊,別氣了,氣到跑出皺紋,那就不好了」,也有留言爆料,「我聽說連非常高級的幹部(阿妹貼身的人)都已經幫朋友拿到3600的票了,還限量20張,所以這根本不足為奇....上樑不正下樑歪」。看來阿妹是應該先從內部員工開始清查。

(圖片翻攝合成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