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8:58

勸架賠上命! 金牌調酒師被打死

陳怡臻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家夜店,晚間發生客人酒後鬧事打架,結果一名調酒師好心上前勸架,沒想到卻被其中一方,又打又踢,最後送醫不治,但令人最痛心的是,這名被打死的好心調酒師,還是曾經奪下亞洲盃花式調酒冠軍的金牌調酒師尤港仙,他的母親相當不捨傑出的兒子,不斷痛哭。

  夜店的監視器畫面裡,兩派人馬越吵越兇。因為其中一邊的人懷疑對方,趁混伸出鹹豬手摸到了自己的老婆,十多個人把色狼逼到電梯裡,又打又踹不管夜店裡的工作人員,怎麼攔但他們就像是打紅了眼,根本攔不住。這時候紅色箭頭指的是吧台的調酒師,他看這麼多人在店裡打架,他好心出面勸架,沒想到竟被打人的一方,把他誤認成是色狼的朋友,反而被人用手重重壓住頭,接著十多人又把他圍住,狠狠往他頭部搥打,最後調酒師逃回吧台裡,送醫後不幸死亡。更讓人心痛的是,這名調酒師還不是普通人,他是被封為台灣之光的,金牌調酒師尤港仙。

(節目主持人:酒瓶好像牽了線,哇!厲害厲害!)

  鏡頭前帥氣的甩動酒瓶,曾經拿下3屆的金爵獎花式調酒冠軍,也拿下2屆亞洲盃花式調酒冠軍,尤港仙對調酒相當有自信。但好心勸架卻死於非命,家中的老母親,難以致信眼淚不停的流(尤港仙母親:我說你怎麼那麼狠心啊,不管爸爸媽媽。)聲聲呼喚,優秀的兒子再也回不了家,只剩下滿屋子的獎盃獎牌,還有這大大的台灣之光。老媽媽擦著兒子的獎盃不斷流淚,因為怎麼也沒想到,兒子在自己最愛的調酒吧台發光發熱,但最後居然連命都是吧台內無辜斷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