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6:05

美女主播吸毒被逮 赫見祝釩剛?!

美女主播吸毒被逮 赫見祝釩剛?!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大陸黑龍江衞視美女主播王婧,昨日(23日)傳出在北京被捕消息。報導指出,王婧是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,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。其涉案罪名,與日前遭北京檢察院起訴的藝人房祖名一樣。

微博網友加碼爆料,王婧是在本月9日與一名男藝人在住家吸毒時,被警方直搗香閨逮捕,而這名男藝人身份在今天中午揭曉,竟是台灣偶像男子團體183club前成員的祝釩剛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因吸毒被逮。

網友「辣筆小球」Po出台灣偶像團體「183club」前成員之一的祝釩剛與王婧多張親暱合照,「辣筆小球」說,美女主播「黃賭毒」三者是全沾的,這次被逮捕是因為在閨房和她的「小狼狗」一起吸毒,即容留他人一起吸毒,此罪名比吸毒還嚴重,「房東呼大麻案」中,房祖名即是因該罪被刑事拘留。「辣筆小球」暗指,祝釩剛為王婧男友,並爆料祝釩剛是王婧的「小狼狗」,王婧長期以來拿中國土豪的錢,去包養小白臉,「辣筆小球」說,祝釩剛已與女方在一起長達3個多月,兩人吃喝全靠這位「土豪」。(翻攝辣筆小球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