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7:05

郭富城網交女學生 微信相互挑逗?

郭富城網交女學生 微信相互挑逗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49歲天王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後,曾被爆料在instagram追蹤18名亞洲各地的嫩模,今天有周刊爆出他祕戀日本留學生,還公布私雙方微信內容,交談內容曖昧不已,極盡挑逗言詞。

《忽然1周》收到日本留學生化名P小姐的爆料自稱和城城交往3個月,還秀出2人微信聊天內容,內容中兩人聊到佔中時,郭還說:「現在佔你」,並要求她發性感照給他。P小姐回想天王追女招式,包括互傳肉照、肉麻調情及約鴛鴦戲水。但週刊發現聊天過程中,郭所傳的相片,可能都是廣告代言的公關照及網路圖片,P女聊天的對象未柯能不是郭本人。

據周刊報導,23歲的P小姐稱今年中返港,透過朋友介紹,在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的part中認識郭,並互換電話,後來幾次吃飯約會,都是兩人分開行走,躲狗仔;她加碼爆料,手中握有對方的調情錄音及微信,郭喜歡pure的女生,曾約女方上「城府」跟他研究跑馬、唱KTV,但郭與她約會從不合照。

上周六,,周刊記者詢問郭富城,被P小姐控訴花心事件,城城當時只是睥睨一下,然後用冷笑不回應。

今天城城在無錫出席新片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開鏡探班,但記者會上未回應此事,也未受訪,他的經紀人小美也表示今天沒安排訪問,無法得到郭的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