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毀容變聲 影帝:她非花瓶

林志玲毀容變聲 影帝:她非花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為賀歲新片扮演受虐女囚,挑戰「毀容變聲」的演技,不僅得到導演的認可,連同戲的影帝梁家輝也大讚,林志玲不再是花瓶,自嘲過去自己是「看走眼了」。

據瞭解,」林志玲在片中不但顛覆了以往女神形象,變身滄桑的老婦,經典娃娃音也不見了,變成低沉沙啞的老婦聲音。林志玲透露,她在變老后聲音會變得比較低沉,「因為年齡跨度是從一個少婦變成一個滄桑的老婦,當時拍老年戲時聽自己的聲音怎麼聽怎麼不對,所以就做了很大的調整。」

梁家輝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,先前對林志玲始終停留在花瓶印象,直到兩人合作《王牌》,才被她專注、用心的工作態度感動,並稱讚林志玲已不是「花瓶」,坦承自己過去誤會她了;此外,梁家輝更直言:「可能是以前的那些導演都被她的樣子所欺騙了,沒有賦予她機會。」暗指吳宇森、朱延平等導演錯過好演員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