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生死鬥 第一名模還是林志玲

女模生死鬥 第一名模還是林志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灣,能走上國際舞台的模特兒並不多,但是跨足戲劇與電影界的優秀模特兒,卻是很多,說到台灣的超模,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志玲姊姊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是數據,蒐羅了數十位台灣當紅名模,並扣緊模特兒身份的關鍵字作大數據分析,一起來看看結果吧!

1.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果然還是非林志玲莫屬,網路聲量遙遙領先,無論是在模特兒界、戲劇及電影圈、廣告代言、緋聞八卦、愛心公益活動、MV女主角、電視節目及大型晚會主持、觀光大使...本到處都看得到志玲姊姊的身影。前些日子剛過四十大壽,驕傲的是,在她身上我們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不過還是希望她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子,畢竟愛情的滋潤也是常保嬌艷的秘方。

2.蔡淑臻 一向給人印象是自信、而獨立的蔡淑臻,少有負面新聞,在模特兒專業上有口碑,戲劇界也有亮眼表現,《犀利人妻》讓她得到2010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的入圍肯定,精明幹練的氣質和冷艷的外表非常上相。與男星李沛旭感情穩定進行中,但對蔡淑臻來說,婚姻契約並不重要,兩人在一起有共識就好,果然是獨立又有個性的新時代女性。

3.隋棠 五官精緻、笑容甜美的隋棠,22歲那年獲得了環球亞裔模特兒大賽第二名後,除了正式踏入模特兒界,也開始參與戲劇演出,但一直到演出《犀利人妻》的謝安真,才讓她的戲劇表現真正發光發熱。雖然歷了劈腿情傷,但最近有了新歡並大方曬愛的棠棠,看起來完全就是個幸福的小女人。

4.王麗雅 外型黝黑亮麗的王麗雅,漂亮的小麥膚色讓她有個氣質稱號「黑珍珠」,在既有審美觀下,清一色膚色白皙的模特兒中,王麗雅反而讓人印象深刻。雖然和ABC老公的婚姻,只維持了兩年多,但她現在除了工作外,積極花時間在運動健身上,渾身散發出自信滿滿的活力,是標準健康美人的代表。

5.王心恬 外型甜美、有個超可愛暱稱「糖果王」的王心恬,高中時參加「蘭蔻」七年級美少女比賽,獲得進入模特兒界的機會,就讀設計科系的她,除了外表超電人,繪畫作品也很優秀,出版過自己的個人圖文創作繪本,是個有臉蛋又有才藝的麻豆兒。

6.陳庭妮 青春可愛的陳庭妮,是入榜模特兒中年紀最小的一位,頂著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冠軍的光環出道,她也的確沒讓大家失望,除了眾多的廣告代言外,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備受肯定,儼然成為台灣偶像劇,一線女星的接班人。

7.王尹平 擁有傲人E Cup的王尹平,被稱為「巨乳名模」,在崇尚纖細骨感的模特兒界,算是比較突出的例子,她本人也說學生時代被同學封為會走路的奶瓶,讓她一度想去做縮胸手術,不過現在她有接不完的內衣代言,只能說幸好當年沒有太衝動。

8.魏蔓 五官輪廓深邃的魏蔓,常被誤以為是混血兒,但她可是道地的台灣女孩,22歲那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,觸角開始延伸到VJ(將影像、動畫等視覺元素作即時的剪接,並添加效果)及戲劇,現在也擁有個人的電影代表作,知名度逐漸累積中。

9.張景嵐 大學時代就不斷積極參加各類選秀活動,並擔任各展場、服裝發表會、平面雜誌的模特兒,張景嵐算是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的一位麻豆,擁有「宅男女神」稱號的她,不僅性感逼人,也多才多藝。

10.林嘉綺 台灣模特兒圈裡,極少數曾經登上國際伸展台的模特兒,不過2011年已嫁作人妻的林嘉綺,婚後多以家庭為重,目前一歲多的女兒據說唇紅齒白,五官清秀分明,頗有乃母之風。

(資料來源: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;圖片合成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