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2:07

費翔再出輯! 留落腮鬍好man

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久不見的歌手"費翔",13年後、再推新專輯,造型大轉變,這次走的是粗曠狂野風格,還留了一臉的落腮鬍,為了新歌還拍攝黑白微電影,耗資千萬的新作品,要讓歌迷耳目一新。

歌迷等待好久的資深歌手費翔,睽違13年,終於再一次推出新專輯作品,這回造型大轉變走得是粗曠狂野風格,還留了一臉的落腮鬍更大膽的,是他居然用本人、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的X光片,做為專輯封面,完全看不到他的帥氣臉龐,意境就是要表達最真實的自己。

黑白電影MV,呈現30年代老上海,聽得出來這聲音的主人是誰嗎,歌手費翔《謊*:「真理,虛理,說一千遍的道理。」,沒錯就是費翔,總給人清新白淨臉龐的他,這次卻留了一臉的落腮鬍,展現粗曠、狂野的男性本色,不僅造型、MV,令人驚豔,費翔更大膽的,是用他本人,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的X光片,做為專輯封面,完全看不到他的帥氣臉龐,意境就是要表達最真實的自己!其實費翔,已經有13年,沒有發行新專輯,不過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臉上,留下痕跡,已經54歲卻還是保養得宜,萬人迷縱橫娛樂界32年,這回就是要給歌迷,完全不一樣的費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