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3秒變裝 跨年她最辣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年晚會花招最多、最火辣的,就屬於謝金燕,這次他只唱台中和高雄兩場,除了有精彩的三秒鐘換裝秀之外,還將她的歌曲姐姐改編成緩慢板的奶奶,以及唱了挪威神曲「狐狸之歌」,話題性十足,但在高雄場時,她的大安全帽沙灘車,突然破裂卡住,讓她進退兩難有點糗。

跨年晚會花招最多、最火辣的,就屬於謝金燕,這次他總共唱了台中跟高雄兩場,除了有精彩的三秒鐘換裝秀之外,還將知名的姐姐改編成緩慢板的奶奶,以及唱了挪威神曲「狐狸之歌」,超級有話題,但在高雄場時,她的大安全帽沙灘車,突然破裂卡住,讓她進退兩難,算是帶來意外的笑點。

電音女王謝金燕,站上台中開唱,光是火辣美腿不夠看,還上演三秒快速換衣,讓觀眾都樂歪了,謝金燕唱跨年不只挑戰五月天的HIGH歌,還唱起了挪威神曲,狐狸之歌。

姐姐不只曲調到位,就連服裝都加上了狐狸尾巴,跟原本MV相似度超高,每年唱跨年,除了勁歌熱舞,謝金燕的道具也是一流,演唱改編自姐姐的奶奶,就打造草泥馬腳踏車,面不改色唱起緩慢板,真的很有梗。

但在高雄場,精心打造的沙灘車配大安全帽,卻在半途,解體了,用車撞壞來解圍,但安全帽一開一闔,真的很像是蚌殼精,也製造意外笑點,還好,不管道具出多少包,只要謝金燕110公分的長腿秀出來,加上炒熱氣氛的HIGH歌一唱,台下觀眾不管怎樣都很願意買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