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勁歌熱舞 迎接2015到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會願意去跨年人擠人,無非就是為了欣賞到歌手們的演出,北中南各地都有盛大的跨年晚會,包括蔡依林、蕭敬騰、林俊傑都有精彩演出,五月天連續三年在高雄開唱,也是一大亮點帶你一起來看。

除了謝金燕北中南各地都有跨年晚會,包括蔡依林、蕭敬騰、林俊傑都有精彩演出,五月天連續三年在高雄開唱,也是一大亮點帶你一起來看。老蕭,蕭敬騰,邊唱歌還邊以類似卓別林的方式,呈現舞台表演,帶出跨年新意。

北市府演唱,除了蕭敬騰、還有金曲歌王JJ林俊傑。JJ飆唱經典歌,但仔細看他的褲子卻因為動作太猛,破了好大一個洞,雖然動作變的卡卡,但JJ還是很敬業完成表演,令人讚賞。

鏡頭往南來到高雄,蔡依林連唱15首歌,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嗓子沒開,聲音好幾次都顯得有點啞,JOLIN雖然唱得不夠完美,但賣力唱跳,還是讓人看見誠意。

大咖藝人接連唱,五月天則是選擇,讓歌迷獨享,連續第三年,在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,HIGH歌一首首,還說出太熱想脫衣服,讓粉絲都樂歪了,大牌藝人接連唱跨年、膨派表演,宛如看了好幾場演唱會、讓粉絲新的一年超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