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簽唱會 慘遭歌迷毆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林俊傑在元旦當天下午簽唱會,居然發生遭陌生男子衝上台,朝林俊傑臉上打了一拳,這意外就發生在台北西門町,簽名簽到一半,戴著白色帽子的男子,混在歌迷當中,趁亂衝上台打人,歌手林俊傑臉部受傷沒有大礙,打人的陳姓男子向警方聲稱,是因為想要紅,才會出手打人。

歌手林俊傑,走出分局,看起來驚魂未定,因為就在下午的簽唱會上,他遭陌生男子衝上台,朝他臉上打了一拳,林俊傑,驗完傷做完筆錄後,又繼續趕回簽唱會現場,替歌迷簽名。

目擊民眾說,當時這名打人的男子,混在歌迷當中,趁亂衝上台,先朝林俊傑的臉上丟衣服,接著就揮了重重一拳,幸好只有耳朵挫傷,沒打傷眼睛,但這驚人的舉動,已經嚇壞所有在場的人。

台上台下亂成一團,打人男子,立刻被制伏,送到派出所訊問後,他卻大言不慚的說,自己動手打人,純粹是想要搏取版面,移送。

新年快樂希望JJ唱片大賣,為了想紅打傷歌手,不只犯罪,還做了最壞示範,讓現場歌迷嚇傻了,唱片公司也強調會加強安檢,不讓這種可怕打人意外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