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瘋跨年 high翻台下歌迷!

綜合報導

韓國知名男演員李敏鎬,31號受邀參加大陸跨年晚會,和台灣歌手郭采潔甜蜜合唱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。」兩人不但牽手,還唱中文歌詞,十分標準,擄獲台下觀眾的心,另外韓國電視台舉辦的跨年演唱,則是請來少女時代壓酬演出,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,即使團員TIFFANY,飆高音時不小心破嗓走音,歌迷還是很捧場。

一身白色西裝,韓星李敏鎬從鮮花拱門中走出來,就像白馬王子現身,更人尖叫的是,牽手唱歌,和台灣歌手郭采潔手牽手,深情對唱,今天你要嫁給我,魅力無法擋,台下女性觀眾看得如癡如醉,恨不得馬上SAY YES,唱中文咬字清晰,有點靦腆的模樣。

韓星魅力橫掃大陸還有,這一首,「小蘋果」,AFTER SCHOOL靠著小蘋果,紅遍大陸,最夯女團,少女時代,則是秀出長腿,少女時代壓軸演出,全場HIGH翻,但這句高音卻讓人有點跌倒,破音。

至於2014最紅韓劇,來自星星的你,女演員全智賢,一舉拿下最佳演技大獎,在台上激動地哭了出來,不只感謝老公還擁抱搭檔金秀賢,韓流當道,不管戲劇還是歌曲,2014年都是豐收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