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玩太累 疲勞駕車2死3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徹夜狂歡迎新年,卻發生死亡車禍。新竹有五個國中同學,一起相約跨年早上又續攤,搶看曙光,沒想到,疑似玩的太累,開著汽車竟然自撞電線杆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,其中一名男學生飛出車外,到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重傷駕駛也在轉院途中不幸死亡,總共釀成悲劇。

消防人員,從扭曲變形的白色轎車,慢慢拖出卡在車內的學生駕駛,只見男學生滿臉是血,傷勢嚴重,已經沒有意識,立刻被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,救護車聲音,不幸的是他依然回天乏術,另外一名,女學生躺在地上,表情痛苦,褲子還滲出鮮血,因為右大腿開放性骨折,傷勢也不輕。

同學,回想車禍發生經過,同學嚇得說不出話來,整台車一共五名男女,全是國中同學,偷錄員警跟彭皓洋爸爸,表示肇事車輛為租賃車,有部分同學家境較清寒,大家感情很好集資租車,因為感情好,租車相約跨年又續攤看曙光,卻疑似太疲勞,車子自撞電線桿。

民眾說,猛烈撞擊聲,附近攤商也不敢置信,這一撞,整台車殼扭曲、凹陷,還撞出二死三傷的悲劇,同伴們怎麼也沒想到,開心的跨年狂歡,等待他們的,卻是天人永隔的死亡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