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生涯畫美麗句點 江蕙含淚告別

為生涯畫美麗句點 江蕙含淚告別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封麥!台語金曲天后江蕙昨天(2日)突哽咽宣布,七月起唱完十六場演唱會後將告別歌壇!

據了解,處女座的江蕙追求完美,每回巡演及籌備專輯總想超越自己,以致於壓力過大,暈眩舊疾復發,她兩年前就決定封麥,因為不捨歌迷而一延再延!天后專輯製作人陳子鴻說,2013年發行的專輯,用她的心情寫了一首歌,叫「遠走高飛」,就已經透露出江蕙想退出封麥的想法,可是她一直開不了口。

江蕙從2008年舉辦第一場"初登場"演唱會,一直到2010年戲夢連開8場,打破台灣演唱會眾多紀錄,2013年的鏡花水月,更是門票秒殺、場場爆滿。歌聲扣人心弦,二姐唱過的每一首台語歌都是經典,一開口就能揪住歌迷的心,從10歲就開始唱歌,江蕙一唱就唱了43年,一共奪下12座金曲獎,輝煌的得獎紀錄 金曲歌后當之無愧。

正如江蕙在歌曲表演上堅持完美的態度,選擇在巔峰時華麗退場,雖然讓歌迷不捨,但留下多首經典好歌繼續傳唱,江蕙更成為歌壇中的不朽傳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