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林俊傑嗆想紅 男囂張po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林俊傑在元旦當天下午簽唱會,居然有陌生男子衝上台,朝林俊傑臉上打了一拳,雖然林俊傑只有臉部受傷沒有大礙,陳姓男子為什麼打林俊傑?他向警方聲稱,是因為想要紅,才會出手打人。

誇張的是,他還把自己打人的影片PO上網,狂妄的留言寫下「我不入地獄、誰入地獄。」

頭戴白色帽子的男子,穿過人群走上台,和簽唱排隊的民眾,擦肩而過,接著一個瞬間,往前一蹬,就往林俊傑臉上,狠狠揍了一拳,尖叫聲,現場歌迷尖叫、嚇傻,台上一片混亂,男子還故做鎮定準備離開,現場工作人員,想衝上去制止,居然還被男子大力推開。

沒事沒事,幸好林俊傑只有臉部,受點小傷沒有大礙,而這段林俊傑被打的影片,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但影片居然是打人男子自己PO的,甚至還留言寫下,一拳打出社會價值觀偏差,一堆鳥問題,我覺得蠻值得的,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,我不怕痛,來罵我打我吧。語氣囂張跋扈,被警方逮捕移送時,還祝JJ新年快樂,就是要媒體鏡頭全對向他,因為他說,他就是想紅才會打林俊傑,一拳粗暴行徑,讓他以了心願,但可曾想過,接踵而來的社會撻伐,他承受的住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