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被嫌俗 孔孝真鹹魚翻身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演員孔孝真、出道15年首次來到寶島台灣,特別品嘗了芒果冰,還說想要去逛夜市,但其實看看孔孝真,模特兒出道的她長相並不是正統的韓國美女,沒有大眼睛鵝蛋臉,一開始演戲搭上RAIN,曾經被罵像村姑、長相俗氣,但後來包括最佳愛情、主君的太陽、沒關係是愛情,都獲得超高收視率,也讓孔孝真用演技翻轉了觀眾對她的印象。

一開口用中文跟大家問好,南韓演員孔孝真,一席設計感的花洋裝,展現時尚感,出道15年第一次來台灣,三天兩夜行程,除了吃芒果冰,還打算逛夜市。親切的想融入台灣生活。完全看不出來孔孝真在南韓可是戲劇一姐,一集酬勞高達144萬台幣。但孔孝真一路走來,卻沒那麼輕鬆,模特兒出道的她,因為長相不是正規的大眼小臉,12年前,跟RAIN合作演出小爸爸上學去。曾經被抨擊長相土氣、超像村姑,但五年前開始,演出料理絕配PASTA、最佳愛情、還有主君的太陽都有高收視率,被封為是票房女王,也帶旺合作男星。新戲韓國首播,一直是同時段冠軍,孔孝真憑著努力,從村姑變成流行指標,也用演技、征服觀眾的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