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封麥演唱會 搶到快"瘋"了

宋燕旻 翁乾晃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壇天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今天(5日)開放售票,第一天北中南搶票,各地是哀鴻遍野;購票官網從昨天(4日)晚上就當機;四大超商購票端點幾乎都連不上去,網路上罵聲一片。唯一保險的就只有到購票公司現場買票機會比較大。

  天啊,到底還要等多久?手指點到快要斷掉,但系統呢?完全沒有辦法連線。江蕙封麥演唱會的門票開賣首日,中午12點從7-11、全家、到萊爾富,全台各地超商,排滿了人龍;從一開始的信心滿滿,到最後排一個小時、依舊掛點,只能含淚衝回去上班。不只超商購票,就連官方網站網路購票,從周日晚上九點開始通通進不了頁面。網路上罵翻了,但票還是要買,就有人苦按五小時,依舊不放棄。

  再多的怒吼,機台還是不回應,心中只能響起這首悲歌。雖然周二、周三中午12點,其他場次還是會開放售票;但對江蕙歌迷來說,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就是我看的到你,卻買不到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