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演唱會 黃牛票要7.7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引爆搶票潮,有粉絲三天前就到現場漏夜排隊。因為太搶手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網站癱瘓當機,超商購票機也當機,有錢買不到,也讓黃牛票更加猖獗,不只有黃牛現場兜售,上網拍賣原價8百元的門票,飆到8千元,漲了10倍,最貴6800元的門票,更喊到7.7萬元的天價。

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開票,晴天霹靂的粉絲們三天前就來排隊,不過在這長長人龍當中,有人的心態沒這麼麼單純。幫人代購,幫誰代購一問三不知,很顯然只是幫忙排隊而已,背後真正買票的人,其實心中另有盤算。看黃牛的行情,800塊已經賣到8000塊,當然不會白白好心幫你買票,代購價挑明了說,請參考網路上的黃牛價,真的很誇張,最便宜量300張的800元的票,網路黃牛喊到8千一張,飆漲10倍;原價4800的票,黃牛賣2萬5;最貴6800的搖滾區,更開出天價,6萬元一張,飆漲8.8倍。

黃牛利用歌迷們的焦急心理,想趁機大撈一筆,但交易只要屬於你情我願,就連警察也無法可管,不想讓黃牛囂張搶票,最好的辦法就是拒絕拒絕再拒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