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封麥一票難求 售票癱瘓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壇天后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,真的是一票難求,昨天開賣首天,四大超商跟寬宏官網數度當機,網路上一張6800的票價喊到7萬7洛陽紙貴的狀況,也讓今天上午現場排隊的部分,湧入超過兩三千人,因為有些人插隊,加上領到號碼牌,不表示就買的到票,讓現場數度發生口角衝突,場面相當火爆,就連江蕙也在臉書上喊話,希望主辦單位寬宏快改善、黃牛要有良心。

真的好生氣,徹夜打地鋪排隊,卻碰上有人插隊,江蕙歌迷的情緒一個一個爆發開來,因為因為超商跟網路購票都掛點,歌迷就怕買不到,全都跑到現場要購票,四周繞著寬宏售票公司好幾圈,就連警察都出動來維持秩序。

排隊人潮太過踴躍,就連金牌保全寶哥都出動,上午九點半開始發號碼牌,但衝突也跟著來。口角衝突一波接一波,而且拿到號碼牌並不表示就能買到票,讓排隊民眾氣炸了。會這麼氣就是因為網路上一張6800的票已經被喊到7萬7,真的很誇張,二姐江蕙因為心疼粉絲,也在臉書留言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改善吧,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良心吧。江惠經紀人陳子鴻也表示,已經要求主辦單位加場,不要讓辦演唱會的美意引來歌迷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