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了!壞男人鄭雨盛全裸床戰

脫了!壞男人鄭雨盛全裸床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多少人會狠狠的倒抽一口氣,在看了這一幕血脈賁張的激情過後!

南韓影星鄭雨盛和女模李絮,突破尺度全裸上陣,在電影《情慾誘惑》上演禁忌不倫戀,鄭雨盛飾演背叛妻子又狠甩新歡的壞男人,在電影裡大膽裸露,戲裡挑逗情人,戲外挑戰觀眾,在南韓引起熱烈討論。

電影描述一名已婚的教授學圭因為爆出性醜聞被降調到鄉下,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上了一位年輕的女孩,禁忌的愛火加速蔓延,而就在學圭被通知可以調回城市了,他竟然甩了女孩,絕情離去。被狠甩的女孩一夜之間變成復仇的女人,要負心的學圭付出代價。

鄭雨盛在電影裡的床戲大露結實的臀部和精壯的肌肉,吸引了觀眾目光,是他出道20年來尺度最大的作品,對票房他相當有信心,相信可以給觀眾很不一樣的鄭雨盛。日前傳出和輕熟女企業家熱戀中,不過最後是烏龍一場,鄭雨盛連忙否認,說自己還是一個人。如果鄭雨盛真的有親愛的她,不知道女朋友看這部《情慾誘惑》,眼睛到底是該睜開還是閉上?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