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歌迷 盼金曲頒特別貢獻獎

江蕙歌迷 盼金曲頒特別貢獻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自2003年奪下第5座金曲歌后後,宣布不再角逐金曲獎了,但她對樂壇及社會貢獻良多,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昨天(9日)說,第26屆金曲獎報名起跑後,接到許多歌迷電話,推薦她拿「特別貢獻獎」,但至今還未有人完成報名程序。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昨說:「謝謝歌迷這麼支持。」是否幫她報名?「還沒有想到這個,當務之急是先搞定演唱會賣票的系統。」

文化部今年將「特別貢獻獎」增加為兩名,任何人皆可報名,只要明載推薦原因以及被推薦者資歷即可,報名時間至5月15日止。據了解,鳳飛飛2012年1月辭世時,金曲獎報名時間已過,隔年由她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幫她報名而獲獎。

江蕙在台北、高雄的16場「祝福」演唱會門票完售,黃牛票已賣到大陸。大陸和美加廠商都邀她做告別巡演,但她上回在上海舉辦「初登場」演唱會後,因壓力太大,不願再到國外巡演,目前也沒有這個計畫。

陳子鴻昨和6家售票業者開會,等測試後,才會公布接手的售票系統,下周一勢必來不及。他說,首要考量是售票系統順暢,不能當機。由於歌迷搶票暴動,他傾向只做網路售票,不設實體端點,加場場次以江蕙的體力為考量,他笑說,「希望加場後可以賣到剩票,最好讓大家都有票。」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