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范」沖!酸范爺花瓶 章子怡按讚

「范」沖!酸范爺花瓶 章子怡按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大戲《武媚娘傳奇》,播出後引發一連串新聞話題,跟收視率一樣熱火,先是因為劇中女星波濤洶湧被封奶,後有李晨向范冰冰求婚的桃花,連武媚娘的妝容都吸引明星、觀眾跟著仿效打扮,但昨天(16日)就有網軍潑冰冰冷水、酸她的演技「都放到50多集了,武媚娘還是這麼小白兔、這麼瑪麗蘇,真不懂編輯(劇)腦子裡在想啥,劇情拖沓,宮鬥淺顯……還有就是范冰冰,前前後後演了16年的戲了,就算是個木頭也該學會演戲了,怎麼演技還是這麼浮誇,真的空有美貌」,此番文章一出,沒想到引來影后章子怡按讚支持,讓范、章二人的關係備受關注。

章子怡、范冰冰在大陸影壇各領風騷,章子怡演技取勝,但范冰冰卻更擅長製造話題,榮登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冠軍,二位天后曾經合拍過,由章子怡擔任監製的電影《非常完美》,但之後續拍《非常幸運》的時候,章子怡卻沒有和范冰冰再度合作,因而爆出不和。

章子怡按讚的原因,網友們分析,她在微博沒有關注吐槽范冰冰的博主,有可能是章子怡在微博搜索范冰冰的名字,會發現這篇猛虧范冰冰的文章,網友酸章子怡應該是「很關心范冰冰」…,所以不管章子怡是不是手滑誤按,兩人不和的傳言,想必又要再加一筆。

(圖片合成自臉書、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