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2:07

"太平輪"北京宣傳 聲勢驚人

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,昨在北京舉行記者會,出席演員、集結台、港、大陸、日韓5地、共12位巨星,聲勢驚人,章子怡還被問到會不會在意拿獎,章子怡說有獎是錦上添花,在意的是拍攝過程。

電影太平輪在北京宣傳的一開場,由金城武開頭和大家問候,北京這場聲勢浩大,主要演員除了金城武,包括黃曉明、佟大為、章子怡,還有宋慧喬、都特地從南韓飛來宣傳,不過全場焦點還是在大姐章子怡身上,「我們這戲裡比較難說,不像曉明那麼浪漫,有那麼多美好的場面,我們倆都特苦,要租房、拿去搶,沒法去比。」

生活中是很浪漫的人,但戲裡沒機會浪漫,戲中章子怡和佟大為這對戀人,飾演通訊兵愛上孤苦的煙花女子,是否想藉此拿獎,章子怡沒想太多,不過在台上章子怡互動較多的,其實是黃曉明。有些被冷落的宋慧喬,只有在黃曉明關心時展露笑靨。演員集結台、港、中、日、韓,堅強卡司陣容,也讓人期待演員在戲裡相互飆戲較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