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還是值得等! 侯怡君要嫁了

舊愛還是值得等! 侯怡君要嫁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侯怡君2年前一度與國標舞老師的前男友卜元爆出閃婚,隨後即刻否認,身邊好友都知道她與男演員蕭大陸,長期以來的情感猶如「家人」,最近她終於鬆口表示,可能與蕭大陸復合,不排除結婚可能,看來舊愛還是最美。

據《聯合報》今天報導,侯怡君最近忙完第一次演出的舞台劇後,目前全心放在主持節目上。以前她必須靠安眠藥才能有好眠,但是自從她練習一種名為「腹式呼吸法」後,現在則只要睡3、4個小時就精神奕奕,還能保持22吋「腰瘦」的好身材。去年創下過年節目超高收視率的侯怡君,今年為端新菜,從半年前就開始構思新的表演,請來40位舞者,為一段5分鐘表演,侯怡君連錄6小時,也未喊累,敬業程度爆表。

入行以來,侯怡君最為人知的一段感情,就是和大她22歲的蕭大陸戀情,分分合合撐了12年,最近對於情事她終於鬆口:「不排除和陸哥(蕭大陸)復合,甚至可能結婚也不一定。」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