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跑中人"見面會 搞笑逗粉絲

何宛庭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除了陸續抵台,在機場就吸引數千名粉絲熱情接機;而在見面會現場,金鍾國、李光洙、宋智孝等五位主持人現身在台上跟曾寶儀搞笑互動,逗的粉絲們笑不停。問到最喜歡台灣的地方,宋智孝說台灣的麻辣火鍋是她吃過最好吃的,池錫辰最喜歡的歌就是光良的童話。

韓國的RUNNING MAN,這次RUN到台灣來。金鍾國一出場,就被曾寶儀虧,怎麼姣好肌肉通通看不見,愛搞笑的劉在錫,走出場尖叫聲馬上跟著來,不負眾望,大方送出開場POSE,全場笑開懷,但其他人也不甘示弱,不要搶鏡頭。

而唯一女主持人宋智孝,穿著小短褲出場,小露性感,只是馬上被大家欺負,要跟著跳,裝可愛,那只好裝可愛囉!不愧都是綜藝咖,光出場就很有梗,大家也早練好,台灣人都聽懂的梗,大家好~我愛台灣,既然愛台灣,那到底愛台灣什麼?很好很好都有備而來,五位主持人,熱情又活潑,見面會就把跑迷逗超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