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鳥人"入圍9項 奧斯卡大贏家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來看到「鳥人」找來「米高基頓」演出過氣的大明星,要奮力一搏,也是今年奧斯卡入圍最多項的大贏家;另外,「美國狙擊手」改編美國軍事史最致命的狙擊手自傳,描寫精準的殺人本事,也探討家庭、國家等關係,相當值得一看。

一個螢幕上相當威風的超級英雄,因為年華老去,變成了過氣明星,為了力搏翻身,他把一切賭在百老匯新戲上,沒想到卻碰上原本對戲的明星受傷,接替演員問題層出不窮。

電影「鳥人」,找來米高基頓主演,宛如呈現他的真實自我。過氣明星悲歌,結合魔幻續事等元素,在今年奧斯卡入圍九項大獎,是最大贏家,值得戲迷進戲院一看。

改編自美國軍事史上,最致命狙擊手克里斯凱爾自傳,電影「美國狙擊手」,拍出伊拉克戰爭中,英勇狙擊手碰到的殺機。當紅影星布萊德利庫柏花了三個月時間重訓,增加18公斤的肌肉,精湛演出像極本尊,讓你看見戰爭中的人性掙扎,以及內心的矛盾。

也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電影「上帝的男高音」描寫亞洲男高音裴宰徹,因為罹患甲狀腺癌,必須切斷聲帶,要活下去、還是要保留聲音,電影以故事跟歌唱穿插來呈現,面對生命最終極挑戰,細膩刻畫讓人讚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