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2:49

"鳥人"高飛! 金球獎入圍7項

王皓 編譯

今年度金球獎入圍名單,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揭曉了,以「鳥人」入圍七項,最為出色;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以「蛋糕」這部電影,首次入圍金球最佳女主角。而最近才娶得美人歸的喬治克隆尼,則抱回終身成就獎。

麥可基頓主演的「鳥人」,描述一名即將過氣的英雄片演員,在現實與自己的夢想間掙扎,「鳥人」入圍包括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,在內的七個獎項,是這次提名的大贏家。同樣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的,還有「布達佩斯大飯店」。此外,珍妮佛安妮斯頓為了力拼轉型,在「蛋糕」當中刻意變胖又扮醜,據說她願意犧牲這麼大,目標就是明年度的奧斯卡獎,要為自己的演藝生涯留下成績。而她這次搶先入圍金球獎,最佳女主角項目。

喬治克隆尼在裡面人氣這麼高,也難怪喬治克隆尼要拿終身成就獎。喬治克隆尼拿過兩次奧斯卡和四次金球獎,最近又抱得美人歸,拿下金球終身成就獎,也是實至名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