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居然是漢娜 愛的人還不是周董...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昆凌與周杰倫在英國浪漫完婚,晉升為「唯一的J女郎」,但網友卻起底昆凌其實是黑澀會美眉「漢娜」,而且昆凌高中最早,愛的對象是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,而不是周杰倫!

昆凌14歲時以「漢娜」的藝名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,當時節目出外景突襲她的租屋處,主持人黑人翻出她的私密日記,其中有一封她寫給偶像羅志祥的情書,信中滿溢少女情懷,「我知道你(羅志祥)不會說,你愛我,但我可以默默看著你就好,我只要有一點愛你的機會,我就會讓你SAY LOVE ME,LIKE一個人需要勇氣,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,白龍王說你不能近女色,所以等我長大你也解禁了!」

當時,昆凌承認「這是本來要準備告白的」;只是如今對昆凌「say love」的人是周杰倫而不是羅志祥。

對此羅志祥表示那時候他並不知情,也說:「人家都結婚啦!喜歡是喜歡、欣賞是欣賞,但她愛的還是杰倫」。

網友看到昆凌的黑澀會美眉時期畫面,直呼:「原來昆凌,就是漢娜!」、「以前她有嬰兒肥!無法和現在的昆凌做聯想!」、「昆凌的衛生習慣現在還是這麼髒?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昆凌講英文的語調好好聽」、「昆凌是純天然的!期待她生的小孩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