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看電影! 本週新片搶先報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安潔莉娜裘莉監製執導的電影「永不屈服」,重現二戰時期傳奇英雄「路易詹帕瑞尼」的一生,描寫這位戰爭英雄以及奧運英雄,雙重身分的不朽故事。另外,強尼戴普、葛妮絲派特洛兩大巨星主演的「神鬼大盜」,改編自暢銷偵探小說,電影充滿黑色幽默、搞笑過招相當有看頭。

改編自傳記小說「海餅乾」,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電影「永不屈服」,描寫路易詹帕瑞尼的傳奇一生,路易詹帕瑞尼的跑步才能,讓他19歲打破全美紀錄,曾經是奧運英雄,卻因為二戰,必須擱置夢想加入軍隊,在二戰期間,從空難中生還,在海上漂流還成為日軍戰俘,要如何戰勝兩年多的戰俘生活,充滿意志力的不朽故事,等你一起來體會。

強尼戴普、葛妮絲派特洛,全新犯罪電影「神鬼大盜」,描寫一名玩世不恭的螢幕帥盜,要搶回一幅失竊的畫。過程中把國安局、恐怖份子耍得團團轉,也製造不少笑料,黑色幽默再度展現強尼戴普的古怪魅力。

51屆金馬獎最大贏家,頤和園導演婁燁新片「推拿」,描寫失明的盲人,所產生的愛情故事。找來真正的盲人擔任演員,對青春以及愛情的探索,傳達出,即使眼睛看不見,愛情依舊不會被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