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2:07

安海瑟薇挺台灣 遭陸媒消音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到上海宣傳新電影《星際效應》,記者會上,被問到最欣賞哪位大陸導演,她回答台灣的李安,而台灣兩個字,被大陸媒體徹底消音,報導中也全被刪除,就像之前安潔莉娜裘莉一樣,得罪了大陸。而反到是導演諾蘭,則是小心回答,表明喜歡張藝謀,得到大篇幅報導。

 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到上海宣傳新電影「星際效應」,前天的記者會上,她被問到最欣賞哪位大陸導演,她回答「台灣的李安」,沒想到台灣兩個字,徹底被大陸媒體消音,報導中全遭到刪除,反到是導演諾蘭,表明喜歡張藝謀,則擁有超大篇幅。

 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,帶領演員們到上海宣傳新片「星際效應」,受到熱烈歡迎。當然到大陸,也不免俗被問到最喜歡哪個大陸導演。小安超有種,到了大陸的地盤,直接講出台灣導演李安,特別強調台灣兩字,但沒想到這段訪問,到了大陸媒體報導中,完全看不見,只剩下諾蘭的回答。

  被大陸媒體拿來做文章,小安的訪問就剩下講到CHINA這段,台灣遭到大陸媒體消音。也不奇怪,今年六月,安潔莉娜裘莉接受美聯社專訪,當時嚴肅的替台灣正名,沒想到卻遭到大陸網友抵制,要拒絕看電影,雖然最後票房還是開紅盤,三天就賣了1.4億人民幣;但這回,安海瑟威直接被大陸媒體消音,也讓她免於被網友砲轟抵制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