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力派歌手助陣! 豬哥秀超精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王豬歌亮主持的節目,一集比一集精采,最新一集除了找來實力派歌手吳克群,還有氣質女歌手林慧萍,兩人在節目上高歌,節目內容老少咸宜,精彩畫面帶你一起來看看。

找來吳克群現場演唱經典老歌,改編後再加上動作,讓老歌有了年輕的靈魂,直說這首「一場遊戲一場夢」要送給天王豬哥亮,反被主持人陳亞蘭吐槽,現場笑成一團。這一次請來年輕的實力派歌手,演唱王傑經典老歌,原因是天王豬哥亮曾跨刀,幫吳克群一起錄音,這特別的錄音畫面也在節目曝了光。

節目內容豐富除了有歌手演唱外,最不能錯過的,就是老少咸宜的經典戲劇「現代嘉慶君」,講著講的又講到了賭博,讓豬大哥是哭笑不得,罵也不是,不罵也不是,但這橋段,可是讓現場觀眾哈哈大笑,而且,這樣的玩笑,連從大陸來的李玉剛也跟著參一咖。

有唱歌,有演戲,有年輕,有經典,精彩畫面全都在節目裡,等你一起跟著豬哥亮笑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