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加場搶9萬張票 26分鐘完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(二姊)9萬張加場門票,昨中午12點開賣,34萬人上線搶票,果不其然,26分鐘就秒殺賣光,宏碁雖不願透露數字,但估計,摃龜的人超過31萬人,有的是點不進網頁、有的是志願單送不出,這讓黃牛猖獗,2張6800元加場門票哄抬到7萬元,就有民眾抱怨,售票系統像是鬼打牆一樣,引發民怨。江蕙昨雖締造個人紀錄,26分鐘賣光九萬張票,但仍不敵阿妹去年底創下12萬張門票12分鐘秒殺的紀錄。

天后江蕙加場演唱會,門票今天中午開賣,30萬人要120萬張票,但門票只有九萬張,成功機率可以說不到一成,開賣短短26分鐘,北高九場演唱會的門票就被秒殺,不過卻有不少歌迷因為網路塞車的關係,網頁登不進去,無緣買到演唱會門票,也破口大罵認為宏碁也沒有比寬宏厲害多少。

天后江蕙加場演唱會,門票今天中午開賣,30萬人,120萬張票的需求,要搶9萬張門票,成功機率不到一成,開賣短短26分鐘,北高九場演唱會的門票就被賣光,不過卻有不少歌迷因為網路塞車的關係,主網頁完全登不進去,無緣買到演唱會門票,也破口大罵認為宏碁也沒有比較厲害。

12點一到火速按送出,沒想到要你重登再重登,眼睛盯著螢幕、手指狂敲鍵盤,但得到的卻是一次次的心碎,換來一陣陣的哀號。想搶江蕙演唱會門票就是這麼殘酷,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像她這樣幸運的,全台歌迷只有一成,全台30萬人登記了120萬張票,但九場只有九萬張,成功機率不到百分之一。12點開賣,到16分,800、1800的票就全數售光;22分2800也賣光;23分,台北門票全沒了。開賣26分鐘,北高九場完售。

當時宏碁董事長掛保證能處理網頁流量,這番話,也讓網頁卡卡的民眾都氣壞了。宏碁說,雲端系統後台流量沒問題,是前端消費者網路、或是歌迷家中頻寬的錯,聽在沒買到票的歌迷耳裡,真的很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