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貼高齡外婆 周董補辦婚宴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劇圈的喜事。天王周杰倫今天(9日)在台北W Hotels舉辦婚宴,這場他希望以長輩為主,因為高齡90歲的外婆無法長途飛行,孝順的他為外婆辦這場婚宴,所以沒有開放媒體拍攝。不過圈內好友和江蕙、張小燕、張菲等都有受邀,整場婚宴加上派對共花400萬元。

  穿著正式,演藝圈大哥大張菲心情不錯,要來參加小天王周杰倫的婚禮;周杰倫的媽媽也穿著大紅色上衣,現身會場。這場婚宴是孝順的周杰倫辦給高齡90歲的外婆,邀請圈內的前輩曾志偉,還有小哥費玉清,陶晶瑩夫妻也到場,還有一起合作電影的演員和好朋友,選擇W Hotels的戶外泳池舉辦婚禮。

  周杰倫打造樂園風,主舞台還有兩匹旋轉木馬,沿路都有可愛擺飾,非常夢幻。現場還有許多沒有曝光的婚紗照。共10桌中式餐點、甜點伴手禮加上派對,總共耗資400萬元。雖然和先前2300萬元的英國婚宴相比,真的比較低調,也沒有開放媒體拍攝,但周氏風格不減,一樣浪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