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後 昆凌反擊:假情書看看就好

婚禮後 昆凌反擊:假情書看看就好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杰倫的世紀婚禮,引起萬眾矚目,就有不甘寂寞的人要分享注意力,硬是挖出昆凌的青澀情史來搗亂。昨天(24日)晚上「周太」昆凌,親自滅火情書傳聞,要大家笑笑就好,把心思放在需要被關心的人身上。

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結婚不久後,昆凌曾寫情書給「小豬」羅志祥的舊聞馬上被挖出來,雖然已經解釋過,「情書」只是綜藝節目中的梗,周董好友雪糕及小麥也出來為周董發聲;但還是引來2方粉絲對槓。

對這陳年往事,小豬發文表示「隨風而逝」,而周董也回應:「感謝兄弟的支持,有些事別太在意,自己知道就好。」隨後女主角昆凌也在Instagram發文:「節目效果看了開心笑笑就好,把6-7年前節目的假情書寫成會讓人誤會的新聞也太無聊吧!希望大家可以把心思放在需要被關心的人身上。讓我們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有網友笑稱昆凌等周董回應過後,她才po文的舉動,根本是「夫唱婦隨」大曬恩愛,而今天(25日)早上,網路流傳一張夫妻倆自拍照,從背景看來像是在英國倫敦現場看足球比賽,2人應該還在度蜜月啦!

(圖片翻攝自昆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