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現身道歉 駁父用特權

蘇雅容 報導  / 北京

  因為大麻吸毒案入獄6個月的藝人房祖名,在情人節當天舉行記者會,他用長達7秒的鞠躬,向社會大眾說「我錯了,能夠重獲自由真好」。而房祖名也為父親成龍喊冤,說爸爸從沒有為他動用特權,他在獄中一切按照法律走,父母也從未探視過他。

  藝人房祖名一開始說,「對不起,我錯了」,深深一鞠躬,彎腰長達7秒。因為吸毒被關了6個月後,房祖名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。「第一次接觸到大麻是八年前在荷蘭的時候;第二次再次接觸是這兩年,所以中間並沒有持續接觸。」

  外界質疑,成龍有利用他大陸國家政協委員的身分,為兒子奔走想辦法。房祖名慎重澄清,表示父母沒有來探望過他,因為法律是不允許的。他在看守所所得到的待遇,是和所有在押人員,或是被審判後的人員是一樣的待遇,並沒有擁有特別的待遇,都是按照看守所的規定走的,而且還蠻嚴格的。

  房祖名不想連累家人,就連這場記者會,也要求父母不要出席,讓他獨自面對。倒是對於難兄難弟柯震東,兩人的兄弟情還沒斷。

  選在出獄隔天、情人節當天,房祖名面對自己的錯誤,給了自己和家人一個情人節禮物,眼前只想回家好好過個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