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宣傳新片 開心兒將團聚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久沒有來到台灣的成龍,這一次為了電影新作品,還帶了合作的好萊塢巨星「約翰庫薩克」、「安卓亞布洛迪」一起來台,兩人在記者會上,都說相當開心可以跟成龍一起拍攝電影,新的一年,成龍除了有新作品之外,最好的消息就是,因為吸毒案被判刑六個月的兒子房祖名,將在14號獲釋,開口談起兒子,表示他已經長大了,不會再幫他說話,不過也很開心,他將要回家團聚。

磅礡的場面,呈現出古羅馬兵團的決戰,由天王巨星「成龍」,擔任男主角,更和好萊塢巨星「約翰庫薩克」和「安卓亞布洛迪」,合作拍攝,東西聯手,演員陣容實力相當堅強,為了宣傳電影,好久沒來到台灣的成龍,特地帶著兩名好萊塢巨星一起來台,大秀中文,談起首次和成龍合作,更是開心,成龍還當起翻譯,逗得大家笑開懷。

不過各界關注的另一個焦點,就是許久不見的兒子「房祖名」,將在14號,滿六個月的刑期而獲釋,新的一年,成龍除了有新作品,又可以盼到寶貝兒子歸來,看得出,成龍心情相當不錯,更期待新的電影作品可以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