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開唱 阿信.Selina助陣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歌王林俊傑、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演唱會以「新地球」為概念,特別打造了一個銀河感的舞台,還找來五月天的阿信、幸福人妻SELINA擔任嘉賓,一共吸引1萬1千名歌迷來力挺,今天晚上還有第二場,嘉賓請來日本天后濱崎步,肯定精采可期。

林俊傑「時線:新地球」安可演唱會,站上台北小巨蛋,將舞台打造成銀河感,相當熱鬧,從編曲舞台視覺設計,都重新設計,光成本就花掉5220萬!演唱會、全場打上4D環繞投影令人驚艷,林俊傑演唱會,投下大創意,還找來五月天阿信、來站台!兩人在2013年合作黑暗騎士,卻是第一次在現場、合體演唱這首歌,輕搖滾讓歌迷都HIGH翻了!另外JJ還找來幸福人妻SELINA一起唱情歌!情人節當天演唱小酒窩,給歌迷帶來浪漫的氣氛,首場演唱會吸引1萬1千名歌迷來力挺,周日晚間第二場,嘉賓更請來日本天后濱崎步,超級彭派的演唱內容,讓歌迷都樂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