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金女孩助陣 乃哥節目吸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徐乃麟全新益智節目大手筆送獎金,每次最高可以拿走50萬引起話題,節目來賓有趣、還找來年輕辣妹組成神金女孩,節目最大收視族群,就是年輕的男性透過節目,能夠一起動動腦特別吸引人。

大方送50萬現金,就看你有沒有本領來挑戰,徐乃麟全新益智節目不走傳統死板板的問答,題目答案都是以民調的方式選的,沒幾把刷子真的很難帶回大獎!女藝人答題是挑戰,對主持人徐乃麟來說,重回平日九點戰場,也是一場硬戰。

還記得上次徐乃麟主持九點帶狀,已經是22年前!當時跟方芳芳搭檔主持綜藝萬花筒,相隔22年、這次得自己獨挑大梁,壓力更大了!節目還找來十位漂亮妹妹、組成神金女孩,很會製造活潑氣氛,也吸引不少年輕人!根據統計、節目播出,以18到39歲的男性,最喜歡看著電視一起答題、動動腦!節目也透過網路的方式讓網友能夠互動,想一起把50萬帶回家嗎?你也有機會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