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太陽開唱 半裸嗨翻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,昨天晚上在台北開唱,4500張門票全被搶光,整場爆滿,而太陽也滿足粉絲,唱到一半脫掉上衣展現肌肉,秀出結實好身材。

「BIGBANG」太陽巡迴演唱會昨天到台北舉辦,4500張門票全數賣光,票房2千萬,太陽也大秀好身材,演唱到一半脫掉上衣展現肌肉,讓歌迷們陷入瘋狂。

「BIGBANG」太陽,首場巡迴演唱會來到天母體育館,勁歌熱舞狂撒魅力,讓粉絲尖叫連連。演唱一首首經典暢銷歌,太陽還對著台下的粉絲不斷放電,還即興秀中文相當有誠意,而且他還大加碼,好身材不藏私,脫掉上衣開唱,讓粉絲們都樂壞了。

演唱會一共吸引4500名粉絲,因為票價高,票房高達兩千萬,光是硬體花費就砸了一千六百萬,演唱相當到位,只是太陽這次來去匆匆,只停留兩天,無緣好好逛台北,他也承諾很愛台灣,跟歌迷相約下次再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