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2:00

韓團北京熱歌 太陽踩空慘摔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男子團體BIGBANG成員的太陽,前天到北京出席活動,一連演唱三首歌,沒想到他唱到一半,想走下台跟觀眾互動,卻因為踩空,跌在舞台階梯上,背撞上階梯,讓他愣了三秒才坐起來,手肘明顯紅腫,讓粉絲很心疼。

BIGBANG太陽,到北京表演,帥氣演唱暢銷歌,把氣氛炒到最高點,沒想到,他邊脫衣服邊走下樓梯,要跟粉絲互動時,一個踩空,整個人跌倒在舞台階梯上,不知道是痛還是錯愕,太陽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,接著故做鎮定站起來,雖然繼續表演,但看得出來動作變得比較慢。再看一次,摔的突然,粉絲也心疼的叫了出來,雖然太陽摔倒,還是不減帥氣,但卻讓粉絲超心疼。

只是舞台機關不少,跌倒的也不只有他,南韓性感女團SECRET,成員ZINGER穿著高跟鞋不穩,摔得花容失色;台灣女團SHE的HEBE,八月同樣在北京,因為升降台故障也摔;五月又摔了一次;丁噹小巨蛋演唱會,同樣摔到舞台的洞裡,雖然摔得都是皮肉傷,但他們都很敬業,繼續完成表演,賣力演出也讓粉絲們,心疼又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